top of page

Event

BioKatalyst 2021 Hope and Reunion Summer BBQ

BioKatalyst/医药华英会于2021年6月26号下午,在新泽西州Basking Ridge Dunham Park 成功举办了疫情好转后的首次线下BBQ聚会!本次聚会,以“希望与团结” 为主题,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支持,有约60位会员及家人朋友参加。

2021SummerBBQ_1.jpg

聚会伊始,BioKatalyst/医药华英会主席,Paul Zhang / 张耀先生,

2021SummerBBQ_2.jpg

热情欢迎了大家,并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:帮助大家在疫情好转之后重聚联络,增进感情。Paul还感谢了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和赞助商 American Advanced Financial(AAF),并请赞助商邀请人Charles Bao隆重介绍了两位嘉宾:AAF President Jason Ning先生和Financial Advisor Kate Hu女士。

2021SummerBBQ_3.jpg

随后,Jason Ning先生介绍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及American Advanced Financial的历史。

2021SummerBBQ_4.jpg

Kate Hu女士则针对本次聚会的朋友,进行了理财保险的分享。

2021SummerBBQ_5.jpg

AAF 团队以专业为基础,产品的多样性为依靠,全方位按照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投资组合方案,比如企业客户的保费融资,pension或401K设计,退休计划,团队医疗保险以及个人客户以风险保障,退休计划,免税节税或长期护理重大疾病等为核心目标的理财规划需求。最后,Kate透露,新冠疫情对保险业的最大的影响,是赔付支出大幅增加。

 

分享过后,大家开始享受美味的烧烤,也抓紧机会和许久未见的朋友们畅聊。

2021SummerBBQ_6.jpg
2021SummerBBQ7.jpg
2021SummerBBQ_8.jpg
2021SummerBBQ_9.jpg

晚餐过后,协会还给大家安排了羽毛球、排球等娱乐活动。

 

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,BioKatalyst/医药华英会2021“希望与团结”夏日BBQ ,在夜幕中圆满收官!

bottom of page